close

最近~

距離好像越來越遠ㄌ~

很多人都說~

他不值得你去愛~

我說~

可是~

愛上ㄌ就是愛上ㄌ~

要我放棄~ 很難ㄟ~


上星期五去家XX隨便翻一本書~

看到其中一段小故事~

有一天有一ㄍ男ㄉ跟女ㄉ約定~

等到有一天他學成後~

就去結婚~

結果等到男ㄉ學成歸國後~

女ㄉ卻嫁給別人ㄌ~

那ㄍ男ㄉ很沮喪~

有一天有一ㄍ老人看不下去ㄌ~

他說年輕人怎麼啦~

年輕人說~

我ㄉ女朋友嫁給別人ㄌ~

老人說~

年輕人看一下~

突然~

出現在男ㄉ面前是一個女ㄉ躺在沙灘上~

第一ㄍ男的走過去~

看一看就走掉ㄌ~

第二ㄍ男ㄉ走過去~

脫下自己ㄉ外套~ 蓋在女ㄉ身上~

第三個男的走過去~

把那個女ㄉ好好安葬~ 並祭拜他~

老人說~

你現在看到ㄉ是你女朋友ㄉ前世~

而你就是那ㄍ第二ㄍ人~

而第三ㄍ人就是他現在ㄉ老公~

年輕人阿~

你女朋友只不過是來報答前世ㄉ恩情~

頓時~

年輕人領悟了~  老人要跟他說ㄉ事~

年輕人不在沮喪ㄌ~

走出ㄌ情傷~  認真ㄉ在事業上打拼~


看到這ㄍ小故事~

我想應該是時候放棄ㄌ吧~

而那ㄍ第二ㄍ人~ 應該就是我吧~

謝謝曾經你帶我很多ㄉ快樂~

ㄚ哩阿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神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